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临沧市与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肉牛产业合作联合指挥部召开第六次生产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1-01-18 11:4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5日,临沧市与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肉牛产业合作联合指挥部召开第六次生产调度会,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8县(区)、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设分会场,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在临沧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8县(区)分别汇报了“万头乡、千头村、百头场”养殖基地布局、选址、土地落实、计划开工时间等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汇报了饲料加工厂选址落地等情况。

  会议要求,8县(区)和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管委会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加强与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的沟通联系,加大工作调度力度,统筹协调解决双方在项目选址、厂房建设等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勐撒镇、四排山乡养殖示范场建设工作稳步推进。要着力抓好“万头乡、千头村、百头场”的规划布局,提前谋划好饲料种植、收贮、加工等工作,建立相关服务保障机制,实行县乡村级专人负责。各县(区)分别列出示范场开工时间计划表,倒排工期,确保各县(区)在今年3月份前至少完成一个肉牛养殖示范场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