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1-29 11:5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7日,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十三五”卫生健康工作圆满收官。“十四五”时期,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重点要深入实施健康临沧行动、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加强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落实预防为主工作方针、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加强妇幼健康和老龄工作、大力发展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加快健康产业发展、加快信息化建设。

  会议要求,2021年是全面推动健康临沧建设,继续奋战疫情防控、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圆满收官的关键之年,要继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拓展健康扶贫工作成效、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抓紧抓实卫生健康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健全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与发展、全力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全面推进健康临沧行动、深入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