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守护校园安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1-31 20:0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9日,全市守护校园安全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

  市政府副市长王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旅游局、市教育体育局等部门从各自行业角度对开展好守护校园安全专项行动作了安排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将校园安全工作紧紧抓在手上;要突出重点、强化协作,紧紧围绕“十个一”开展专项行动,强化部门协作、着力推进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守护校园安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进一步明确职责,进一步落实多方责任,落实责任追究制,切实保障全市校园安全与稳定;要以更大的决心、更硬的措施、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以守护校园安全专项行动为载体,共创和谐平安校园,坚决打好打赢维护校园安全、保障学生安全的攻坚战、持久战,为临沧50万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