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要求用心用情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1-03-16 09:5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5日,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用心用情,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我市各级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当前,临沧正处于大发展、大开发、大转型的关键时期,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依靠老同志,传承和发扬他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他们的独特优势和特殊作用,凝聚起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突出政治建设,进一步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要突出作用发挥,进一步彰显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价值;要突出用心用情,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水平;要突出守正创新,进一步提高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质量;要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领导,做到组织领导再强化、工作机制再完善、自身建设再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