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2020年第五次“两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7-27 08: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22日,我市召开2020年第五次“两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掌握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会议强调,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坚决按照具体工作要求和步骤,抓实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赵子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彻底的梳理和清理,对标对表目标任务,认真总结分析未达进度原因,迅速列出清单,补齐短板,赶上工作进度;要按照“零容忍”和“零增长”要求,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与“两违”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迅速进行安排部署;要细化责任,倒排工期,对照自身情况加以强化,确保高效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工作。

  会议通报了“两违”整治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对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各县区对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