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临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8-17 10:4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3日上午,全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临召开。会议全面审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短板,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路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自开展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些经验和成效,但在资金管理使用、项目实施管理、项目选点布点、项目选人定人、项目资产配置等方面还存在着工作不及时、不到位,管理不规范,布点、配置不合理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审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短板,把弦绷紧,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对推动整个农村、农业发展,乃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都具有极其重要的带动作用。下步工作中,要正视存在问题,理清方向,按照抓当前促长远的统筹思维来开展工作。一是要建立挂钩联系制度、创建工作信息调试制度、全面加强指导,开展好整项工作的运行。二是必须迅速行动,制定项目建设的细化方案,加快启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三是各县区要加强对电商发展工作的领导,进一步确立电子商务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明确电子商务发展的目标和任务。

  各县区和相关部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8县区政府向市政府呈交了《临沧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