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国土空间规划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多方合力编制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规划


来源:    时间:2020-10-22 10:2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20日晚,我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听取全市(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倪正刘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会议邀请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唐永红到会指导,中社科(北京)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关负责人汇报全市(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方案。

  赵子杰指出,国土空间规划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是一项全新的事业,时间紧、任务重、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性;要对接国家战略,找到临沧发展机遇,谋划临沧的未来,全力实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各县(区)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与编制单位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要把“十四五”规划乃至未来一段时间的项目全部纳入国土空间规划。要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编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规划,为临沧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临沧未来留下充足的发展空间。

  倪正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合力推动规划编制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国土空间规划。要做好规划衔接,加强规划保障,严格督查考核,加快推进全市国土空间规划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