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议提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来源:    时间:2020-12-04 11:4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日至2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现场会议在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贵祥出席会议并对具体工作作安排。

  张剑萍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提高认识上再下功夫,深刻认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抓牢抓实。要在强化统筹上再下功夫,对标对表,结合所发现和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抓紧整改,确保三年考核结果能够全面客观反映工作成效。要在长效推进上再下功夫,在做好三年行动收官相关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方针政策,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十四五”期间“三农”领域的重要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做到学在前,谋在前,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新的发展阶段体现出新的价值、产生新的更大的效益。

  期间,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双江县勐勐镇大荒田村来冷自然村,沙河乡允俸村那京自然村、景亢自然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