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举行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05-14 09:0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12日,我市举行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全市40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参加座谈。

  今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示临沧援鄂医疗队英勇战役精神,临沧援鄂医疗队队长、护理组组长、各县(区)援鄂医疗队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他们的抗疫工作经历。

  会议要求,全市医务工作者要以临沧援鄂医疗队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心系病人、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带着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把热情、温情、真情、深情奉献给病患;要团结奋斗、励精图治、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工作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围绕质量、安全、人文关怀这一主线,坚持沟通、诚信、细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卫生健康事业的价值,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和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