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2020年烤烟阶段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5-22 09:3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0日,全市2020年烤烟阶段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超前谋划烤烟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落实,坚决完成全年烤烟生产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聚焦最佳节令高质量移栽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截至5月15日,烤烟移栽工作圆满完成,为全市烤烟生产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有序推进烤烟管理工作,坚决杜绝“一种了之”“一地了之”等麻痹心理,补短板、堵漏洞,全力推动全市烤烟工作进一步提升。要树立集约意识、质量意识、细节意识和标准意识,通过集中保足留好基本烟田、狠抓烟叶生产质量和强化精耕细作,高质量高标准推动烤烟管理工作;要围绕增收、土地、天气、烘烤等4个要素,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研判,超前谋划,确保烤烟阶段管理工作成效明显;要在建设烤烟核心基地上着力、在提高组织化上着力、在烟后产业发展上着力,强化基地保障和服务保障,想方设法实现农民增收、财政增税,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