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举办亚行贷款建设项目管理培训


来源:    时间:2020-05-27 10:4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申请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临沧边合区举办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管理培训,进一步推进亚行项目进度,加强项目管理。

  培训由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国际咨询中心的相关专业人员进行授课,主要从“咨询服务的作用、采购管理、合同管理与财务支付、亚行安保政策管理、人员安排要求、项目选址变更”等方面,就如何加强亚行贷款项目管理向参训人员作了系统、全面地讲解。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亚行贷款项目管理的工作流程和规范,为顺利推进我市利用亚行贷款项目建设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培训期间,临沧市申请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建设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还就加快推进亚行贷款项目建设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