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举办2020年援临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0-05-29 15:1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6日至29日,临沧市2020年援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4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援临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临沧重大项目建设和重大发展机遇,围绕临沧市情、当前脱贫攻坚形势任务、乡村振兴、沿边开放、临沧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等内容开展培训。

  市政府副市长赵子杰为参训人员作《工业化与临沧的跨越发展》专题辅导。

  通过专题讲授、专题教学、现场观摩、论坛等理论联系实际的培训方式,进一步增强援临干部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不断提升援临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服务跨越发展的能力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