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6-01 09:4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9日,全市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足球改革战略实施、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美好向往的高度和角度来认识和推动全市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王美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足球运动项目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足球场地设施是发展足球运动的物质基础和必要条件。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项目,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通报了省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调研组近日到我市调研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工作要求,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临沧市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目前全市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