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核查反馈会及全市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6-01 09:4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我市召开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核查反馈会及全市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听取省专项整治调研工作组向我市反馈意见,并就我市专项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市政府副市长赵子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卫东出席会议。

  通过现场核查省级下发疑似种茶图斑后,调研组在核查反馈会上指出,临沧市在开展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高度重视、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有序推进,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取得了较好成效。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明确责任主体,统筹推进专项整治;要全面夯实摸排,按照时间节点,有计划、有步骤全面完成清理核查任务。

  在核查反馈会结束后,我市迅速召开全市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抓实抓细抓准摸排工作,切实摸清非法侵占林地种茶毁林等破坏森林资源有关情况;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全面有序推动专项整治;要迅速搞好思想发动,加大舆论宣传力度;要坚持边查边改,完善证据材料及痕迹档案管理,发现一起,处置一起,确保按时完成专项整治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