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全市河(湖)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6-09 10:2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河(湖)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市级总河长第6号令精神,全面总结河(湖)长制工作成效,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在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推动河湖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压实河长责任,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转变河(湖)长制从有名到有实、有招、有效转变;要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建立全民参与机制,打造样板工程推动引领示范。建立健全示范创新激励机制,推动河湖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彻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必须站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的新高度,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协调配合、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全力以赴抓落实,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水生态文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