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6-15 11:0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2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抓实抓细脱贫攻坚普查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的关键一战、收官之战。

  市委副书记、市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张剑萍,市政府副市长、市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赵贵祥出席会议。

  张剑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不折不扣办好办实普查这件大事。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组织、抓培训、抓保障、抓质量,确保普查成果和普查质量经得起检验。要严明纪律,严防弄虚作假,以务实严谨的作风保障临沧脱贫攻坚普查高质量完成。

  会议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临沧市脱贫攻坚普查实施办法》《临沧市脱贫攻坚普查指标和数据核实部门责任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