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临沧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6-28 09:1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3日,临沧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传达省防艾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我市“三个90%”防治艾滋病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市防艾委常务副主任王美荣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第四轮防治艾滋病人民战争的冲刺之年、收官之年,也是与全省同步实现“三个90%”防控目标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解决好信心决心和方式方法问题,咬定目标、攻坚突破,努力实现“三个90%”,坚决打赢第四轮防艾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入手,推动民生改善,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直面困难和挑战 ,不断扩大监测检测覆盖面,完善防治体系,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构建市—县(区)—乡一体化、规范化抗病毒治疗网络技术体系,提高临床治疗服务的方便性和可及性。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主会场会前,王美荣副市长带头,并组织参会的同志自愿参加HIV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