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    时间:2020-07-07 11:2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3日,市政府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目标引领,强化分析研判,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打牢基础。

  张之政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我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与差距。各地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之政要求,要强化分析研判,围绕主要经济指标,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全面把握核算基础指标的内容、方法,更精准、更科学地开展经济预测预警,为完成全年指标任务掌握更大主动权;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以目标任务为主攻方向,加快年内计划竣工项目、在建项目建设,抓细项目开工、项目前期工作,主动靠前、深入谋划,把每项工作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项目支撑,进一步提升找项目制项目报项目干项目水平,在项目策划、项目推进、项目落实方面有新的突破和进展,以扎实的、源源不断的项目支撑临沧经济社会发展,争取获得上级更多的政策支持,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动能;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引导已落户企业加大资金投入,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要抓实财政收支,运用好糖、茶、果、酒等重点行业领域税源建设经济调研工作成果,增加新税点,全力向上争取资金支持,着力优化财政支出,确保全年财政收支任务完成。

  杨文章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市政府设主会场,各县(区)、临沧边合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