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临沧举办脱贫攻坚普查业务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0-07-07 12:0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4日,我市举办为期3天的脱贫攻坚普查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通过业务知识讲解、现场操作、问题答疑、交流讨论、在线考试等形式,帮助参学人员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弥补短板,提升业务能力。

  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在进行开班动员讲话时要求,所有参加培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是对脱贫成效的验证,务必把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极其特殊的业务工作来对待。要高效培训,授课教师要认真备课,培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并能通过测试,真正做到学会、弄懂、会操作,回去以后要层层抓好培训工作。要高位推动,把握好7月20日至8月10日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履行好普查与被普查的双重责任,确保能过现场普查关、数据审核关、数据上报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