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1-18 09:5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5日,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政策,拿出实招硬招,全面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切实解决学前教育“入园难”“入园贵”“入园远”问题。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市治理工作小组的领导下,各成员单位按职责分工协同配合,各县(区)政府扎实开展工作,全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稳步顺利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治理工作已进入全面整改阶段,需要集中开展分类整改,这是决定治理工作成效的关键阶段。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始终坚持“三个不动摇”,分类实施“四个治理”,吃透、用好国家和省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扶持政策,各部门间协调联动、合力攻坚推进,同时加强监督检查以及做好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学校安全、足球场地建设等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级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