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1-18 09:5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6日,全市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会议要求,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打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攻坚战,全面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持续快速发展,为实现全市高质量脱贫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副书记张剑萍出席,市政府副市长王美荣主持。

  会议指出,自全面打响精准脱贫攻坚战以来,我市始终坚持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作为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重要抓手,强化有组织输出,加强技能培训,深挖就业潜力,加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思想要再重视,要抓紧抓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创造就业岗位,让农村剩余劳动力有业可就、有业能就。措施要再精准,必须把脱贫攻坚中的“精准”理念运用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全过程。重点要再突出,要继续抓好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农村劳动力资源信息系统、乡村公共服务岗位开发等方面工作,聚焦今年“四项工作目标”,做到抓重点、重点抓。力量要再凝聚,全市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更好服务稳定和扩大就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