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经济运行、项目谋划、资金争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2-09 11:2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6日,全市经济运行、项目谋划、资金争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在会上强调,要巩固成绩、认准问题、找准措施,全力冲刺最后20多天工作时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盘活资产,将盘活存量资产与招商引资相结合,以存量引增量,以增量活存量,增加经济效益。要继续抓好美丽临沧建设,在打造精品街区、提升普通街区、整治背街小巷上持续发力,推进县城绿化亮化、增花增果工作,抓紧建设“美丽县城”;要加强公路绿化美化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抓紧“美丽公路”建设,以“美丽公路”串联起“美丽县城”“美丽乡村”。要抓紧项目谋划储备工作,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政策,从政策中找机遇、找项目、找出路。要统筹抓好财政收支工作,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狠抓措施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要巩固提升好的指标,加快补齐弱项指标,持续抓好重要指标,特别关注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财政收支等重点指标。要强化统筹调度,解决好重大项目建设耕地占补平衡难题;要积极向上沟通汇报,争取上级部门更多支持,同时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蒋世良、徐伟声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各县(区)和临沧边合区管委会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