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2-17 09:5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3日,全市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第二十五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为立法工作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地方立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佳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向聘请的18名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咨询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卫东出席会议,就做好政府立法工作作要求。

  会议要求,立法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地方立法正确政治方向;要不断强化精品意识,进一步提升地方立法质量和水平;要推动重点领域立法,切实为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全市地方立法和民族立法“一盘棋”;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当前地方立法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五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永德县、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地方立法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