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永德县2019年贫困退出市级审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时间:2019-12-23 10: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20日,我市召开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暨永德县2019年贫困退出市级审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持续发力,对存在的相关问题决不能掉以轻心,永德县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和“一达标”要求,全面进行风险排查;要围绕整得干净、拿得出来、说得清楚、举证实在等方面工作,充分做足功课;要上下对齐,确保行业间数据一致,做好材料审核、加强各级行业部门之间的联系、加强舆情管控等方面工作。

  会议听取了永德县贫困退出市级审核实地核查情况汇报、永德县贫困县退出市级审核材料审查工作情况汇报、永德县贫困县退出市级审核情况汇报,审定了《临沧市永德县2019年贫困退出公示》(送审稿)《临沧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对永德县开展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的请示》(送审稿)。

  市级各行业部门针对相关行业问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