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水利工作电视电话会要求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提供水安全保障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0-02-11 09:0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10日,我市召开全市水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按照新时期治水方针,围绕“补短板,强监管,促改革”的工作总基调,安排部署我市2020年重点水利工作,确保完成2020年度水利建设目标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树立防疫中工作、工作中安全、安全中防疫的理念,对重点水利工程要一手抓开工,一手抓复工。要完成好“十三五”收官,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密切关注统计核算改革,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到工作项目化、党建责任化、安全常态化、融资多元化,为临沧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