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2020年全市烟叶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要求全面推进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0-02-13 08: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11日,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烟叶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总结全市2019年烟叶生产工作,分析当前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烟叶生产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做好“三农”工作,加快补上“三农”领域短板意义重大。支持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部署和有力抓手。

  会议要求,全市烤烟生产要紧紧围绕省级下达的75万担烟叶生产收购目标任务,做到心中有数、种管到位、措施管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烤烟育苗种植,按照“市场、质量、绿色、生态、安全”要求,全力抓好控总量、调结构、提质量、促增收、抓规范、强产业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