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茶叶产业银企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03-02 14:3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8日,我市召开茶叶产业银企座谈会,着力帮助茶叶企业解决资金短缺等实际困难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市茶叶产业健康发展。

  市政协保留正厅级待遇干部、市茶叶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惠云,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茶叶企业面临着用工难、产销难、资金紧、正常生产和防疫任务重等各方面的困难。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文件精神,形成合力,抢抓机遇,共同渡过难关,确保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茶叶企业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统筹兼顾,全力做好茶叶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立足茶叶产业前景,多措并举,切实抓好茶叶产业持续发展。金融机构要充分认识到茶叶产业在临沧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尽所能地为企业提供帮助,精准施策,让政策真正落地,全力保障企业在茶叶生产方面的信贷资金需求。

  会上,企业代表就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各金融机构就企业反映问题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