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5-13 08: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9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分析我市食品安全形势,部署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牟洪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不断健全;食品安全领域顽疾固症治理及食品安全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全市食品安全、放心。夯实基础,用建立健全最严谨的标准、实施最严格的监管、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和坚持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保障食品安全。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全力抓好食物中毒防控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工作;深入抓好食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建成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