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主城区网格化管理责任分解会


来源:    时间:2019-06-17 15:4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3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主城区网格化管理责任分解会,提出要精准、精细、扎实、有效落实好创建指标任务,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实行网格化管理是营造全民参与创卫氛围的需要,进一步明确网格化管理的工作任务,做好排查、督查、宣传和清洁工作。社区网格化责任单位部门要广泛开展爱国卫生教育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热烈的创卫氛围;要牵头搭建爱国卫生建议与投诉平台,认真核实和帮助解决包片区域市民群众反映的问题;牵头帮助包片区域的社区和小组建立完善卫生管理组织和相关制度,管护并做好市容环境卫生;要做好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卫生保洁工作;协助监管“六小”(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浴室、小美容美发、小歌舞厅、小旅店)行业;深入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组织实施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同时,针对包片区域内危害严重的病媒生物(鼠、蚊、蝇、蟑)种类和公共外环境,适时报请相关部门组织集中统一控制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