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7-18 15:2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7日,全市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总结我市去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充分认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任务、主动作为,确保完成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目标任务;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切实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组织保障。推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确保2020年如期实现建成法治政府目标。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