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缉枪治爆命案防控暨禁吸戒毒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8-16 09:1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4日,全市缉枪治爆命案防控暨禁吸戒毒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力作好命案防控和禁吸戒毒工作,坚决从源头上预防减少枪爆案件和命案的发生以及减轻吸毒人员对社会的危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以扫黑除恶治乱为总抓手和主线,进一步分析存在问题,找准症结,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抓实缉枪治爆命案防控和禁吸戒毒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卫东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各县(区)在分会场进行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