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2020年产季香料烟生产工作会议在凤庆县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8-19 10:4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6日,全市2020年产季香料烟生产工作会议在凤庆县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9年产季香料烟生产任务完成情况。2019年,全市种植香料烟6963.4亩,收购烟叶2.1万担,产值2529.3万元,户均收入9288.9元,香料烟成为了烟区农民增收脱贫的好产业。

  会议要求,结合全市土地资源、人口劳力、产业结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等因素,全市2020年要完成香料烟种植1.01万亩、收购烟叶2.8万担,等级合格率达80%以上。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健全组织机构,提升服务水平;加大政策配套,保障生产需求;创新生产管理,增强发展动力,坚持绿色生产,确保烟叶质量。

  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