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08-27 09:2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5日,我市召开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要求进一步明确市区各部门和各相关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坚决打赢临沧主城区蓝天保卫战。

  市委常委、临翔区委书记尚东红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临翔区政府与区直行业监管部门签订了《大气污染防治责任书》,4家参会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52家参会企业签订并递交《承诺书》。

  会议要求,市区各部门和各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扛实责任;主动作为,协同配合;强化督查,从严问责;上下齐心、共同发力,确保全年空气环境质量保持优良,坚决守住临沧的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助推临沧实现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目标,率先将临沧建设成为最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