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全市寄递服务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9-09-05 11:2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3日,我市召开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全市寄递服务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培训会。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邮政公司、快递企业要明确责任,充分认识做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把寄递安全“源头关”,落实100%收寄验视制度;严把寄递物品“实名关”,落实100%实名收寄规定;严把寄递过程“安检关”,落实100%安全检查要求。同时要完善应急预案机制,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信息报告。

  会议强调,全市邮政企业、快递企业要全力以赴做到“四个严防,三个确保”,即:严防敌对势力和极端分子利用寄递渠道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社会安全、公共安全等违法活动;严防不法分子通过寄递渠道实施危害纪念活动安全的犯罪行为;严防违规收寄各类禁寄物品导致重大寄递安全事件;严防行业内部因各种因素引发重大群体性事件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确保邮政快递行业平稳运行,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