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会和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凤庆县鲁史镇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9-19 09:4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7日,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会和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凤庆县鲁史镇召开。会议强调,要抓实防控工作稳定市场供给,抓实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要扎实推进“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作,发展全域旅游支撑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指出,在非洲猪瘟防控中,各县(区)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从目前情况来看,防控工作、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形势依然严峻。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加强非洲猪瘟防控的关键时期,把握发展机遇,找准发展重点,抓实防控工作和稳供给工作,同时抓好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就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以点线面相结合统筹推进“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程,发展全域旅游支撑美丽乡村建设,补齐脱贫攻坚短板,促进乡村振兴。要对标对表,抓产业示范。要推进垃圾、污水、厕所等整治工作。要树立项目意识,抓实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当前农业农村工作要加快推进“两区”划定成果验收。要抓实“绿色食品牌”、水利固定资产投资、河湖长制、砂石资源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