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无烟政府机关创建工作启动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9-10-12 11:4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无烟政府机关创建工作启动培训会,进一步加大全民健康教育与禁烟控烟力度,有力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市、区两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创建无烟政府机关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争当全市创卫工作的先锋队、主力军。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大控烟力度,以无烟政府机关创建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无烟医院、无烟学校、无烟单位、无烟家庭创建活动;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及控烟规定,认真履行控烟职责和义务,做好本单位、本科室、本区域内控烟工作;要全员参与、各级各单位干部职工要做控烟的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当禁烟、戒烟宣传的排头兵,提升文明素质,提升机关形象,为公众做良好的示范,以点带面逐步推动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全面禁烟,确保我市无烟政府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邀请云南省健康教育所专家作烟草危害知识和无烟环境创建方法培训。市、区两级104家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负责同志,凤翔街道、忙畔街道及13个社区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