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    时间:2019-03-16 09:4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4日,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紧跟形势,凝聚共识。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出席会议并通报了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我市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有关情况,为大家解读了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我市将一以贯之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贯彻落实各项老干部政策,帮助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让全市老干部更好地享受发展成果,安享幸福,安度晚年。希望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市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