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4-22 09:4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8日,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全市林业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林业和草原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赵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我市林业和草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目标重点,凝聚思想共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保障措施,全力推进“森林临沧”建设,推动全市林业和草原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严打违法犯罪活动、实施生态保护修复、抓实森林草原防火,实现高质量的生态保护修复;要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全面提高造林质量、强化林业科技支撑、构建高质量林业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的绿色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加强林业项目管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动林业和草原工作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