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举办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9-05-10 17:2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8日,我市举办全市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培训对国家出台的普惠性减税和结构性减税政策、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政策、社保费调整政策以及我省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进行解读,并针对我市当前税制改革和减税降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引导各有关部门、企业准确理解和充分掌握减税降费政策,压实职责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临沧落地生根,让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培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内涵,确保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统筹兼顾做好各项财政重点工作,确保财政平稳健康运行。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医疗保障局、临沧工业园区有关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分管副县(区)长,临沧边合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