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烤烟抗旱移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5-15 10:2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13日,我市召开烤烟抗旱移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有效应对当前高温干旱气候对烤烟生产的不利影响及草地贪夜蛾病虫害灾害防治,突出重点,明确责任,齐心协力打赢烤烟抗旱移栽攻坚战。

  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烤烟抗旱移栽和病虫害防治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迅速激活扶贫工作队,抓好当前抗旱保苗与扶贫工作相结合;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大对草地贪夜蛾病虫害防治工作,加大宣传普及知识,加大监测,及时防治根除病虫害;烤烟工作在补水保苗和节令抢栽的基础上,树立质量意识,重视中耕管理工作;要把烤烟抗旱移栽和病虫害防治两项工作列入重点督查,确保两项工作在短时间内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