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在临翔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5-27 09:3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4日,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在临翔召开。

  会议指出,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出台配套政策措施;同时,要建立“一门受理、协同办理”工作机制,及时组建工作专班开展业务办理,全面扎实推进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会议要求,要自觉加强政策学习研究,准确把握共性和个性、普遍性和特殊性的关系,学深悟透核心要素、政策内容,真正提高政策执行水平;要强化看齐意识,真抓实干,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业务培训、熟悉系统操作、及时开展业务和重视风险防控等方面着力,全面推进政策落实落地。

  会前,与会者在政务服务大厅市区两级业务办理窗口观摩了“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的“一站式”服务。会上,还开展了临沧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信息系统和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