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2019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6-03 08:4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31日,我市召开2019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会议,接受省检查组对我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的检查、指导,确保高考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后,省检查组对我市高考各项考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2019年高考工作;认真做好考试考务各项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市招考委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各部门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落实社会责任;从实从严,全面加强考试安全工作;综合整治,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加强培训,提高考务整体水平;完善预案,及时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会前,省检查组深入部分考点、保密室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