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临沧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指导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6-06 09:1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3日至4日,云南省级创园指导组赴我市实地指导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4日召开了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临翔区委书记尚东红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子杰作表态发言。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导组指出,近年来,临沧城市环境明显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文化得到有效保护传承,为临沧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奠定了基础。下步工作中,临沧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健全组织机构,凝聚各方力量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要系统谋划、真抓实干,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创建工作;要挖掘内涵,突出特色,打造具有临沧特色的园林城市;要立行立改,下大力气花大功夫解决存在问题,全面提升城市形象,确保创园工作顺利推进。

  赵子杰表示,临沧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市、区两级要紧密联动,全面对标国家56项指标,列出问题清单,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整改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知晓力,增强广大群众增绿爱绿护绿意识,形成全民动员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机制,确保创园工作卓有成效,确保临沧市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实地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