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调度会议要求实事求是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12-25 11:3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22日,全省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贫困退出调度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全市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事关党委政府的公信力,事关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县(区)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脱贫标准,确保脱贫质量,牢固树立实事求是的思想,以扎实的工作、严实的作风,做到真帮扶、真脱贫。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转变思想,严守脱贫质量这一工作底线,认真分析政策把握不精准、工作进展不平衡、方法使用不得当等问题,对照问题加以整改落实,精准发力,确保贫困人口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稳定收入可持续、内生动力有增长的目标。
  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