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烟叶工作会议要求树信心聚合力努力推动全市烤烟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8-01-08 03:0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5日,全市烟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树信心,聚合力,将工作重心聚焦到优化烟区布局、夯实发展基础、提升烟叶质量和服务上来,努力推动全市烤烟产业转型升级。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在面对全市烤烟计划总量调减、供需结构矛盾突出、保财政增长、保烟农增收和灾害性气候频发的多重压力下,各级各部门和烟草部门克服种种困难,扎实有效推进各项生产措施,全市烤烟工作在助力全市跨越发展、质量效益提升、烟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兴烟与创新发展等方面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围绕如何做精全市烟叶产业,认真分析,统筹谋划,制定强有力的措施,在明确目标抓落实,增强信心、加强领导,加强管理提质增效,夯实基础促发展,依法专卖保市场,强化督查严考核等方面着力,全面提高全市烟叶生产水平,提升烟叶质量,为全市烟草产业的发展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