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2017年度考录公务员集中面试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07-28 09:1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要求,今年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工作将于7月28日至29日在临沧高级技工学校进行。7月27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考录公务员集中面试考务工作会议。
  今年临沧市计划招录公务员170人,共有9581人报考,招录平均比为56:1,再创历史新高。会议指出,为确保面试公平、公正、顺利、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加强面试业务培训,规范考点考场设置,切实做好考官选调及封闭管理工作,面试题本和面试考官及考生面试顺序号由考生现场随机抽签确定,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会议要求,公务员面试工作环节多、程序严,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要注意工作方法,重点把好细节标准关、考场控制关、应急预案关,严明工作纪律,严肃保密纪律、岗位纪律和考场纪律,面试监督巡考组要按照全程监督、阳光操作的要求,加强现场巡考。各部门按照协作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原则,认真细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面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会后,选调参与面试的考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面试考官业务培训;参会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巡考的有关领导对面试考点布置准备情况以及考官封闭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