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不断提升征兵工作拉榜排名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07-31 09:5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27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主业主责主抓,聚焦五率增质量,不断提升征兵工作拉榜排名。
  会议指出,坚持主业主抓,忠实履行职能使命,准确把握征兵工作的政治意义,深刻领会征兵工作的地位作用,把准吃透征兵工作的现实要求。坚持精准发力,努力提高拉榜排名,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制定接地气的工作措施,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坚持培育塑造,打造质优临沧兵品牌,要从娃娃抓起,要营造全社会崇文尚武的良好氛围,要完善优厚政策激励。坚持督导检查,明确责任主体,加强动态监控,严肃追究问责,确保兵员质量提升。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要做到肩上有责,坚持政府主导、军地合力,切实担起为国家、为军队征兵的光荣职责;做到心里有数,分解落实各项指标,力求报名率、上站率、大学生征集率稳步提升;做到手中有招,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办法,确保征够数量、提高质量;做到脚下有劲,走进千家万户,提升五率指标;做到身后有赞,坚持廉洁征兵,强化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
  会议要求,要着眼形势任务新变化,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责任,强化政治意识,强化全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要着眼征兵改革新要求,进一步团结协作、齐抓共管,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督导检查到位。要着眼时代发展新特点,进一步完善机制、全力支持,做到宣传教育常态化,优抚安置刚性化,廉政建设制度化。
  临沧军分区司令员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沧军分区政委任宏主持,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