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列入全省创建名单特色小镇规划审查会议提出加强修改完善编制高水平高质量规划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08-08 11:3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6日,我市召开列入全省创建名单特色小镇规划审查会议,对临沧翁丁葫芦小镇、临翔区昔归茶小镇、南美拉祜风情小镇、勐库冰岛茶小镇、凤庆鲁史茶马古文化小镇、凤庆滇红小镇等6个特色小镇的《总体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进行审查。
  会议指出,规划是引领有序发展的重要手段,特色小镇的规划设计,要充分结合实际,找准定位,注重字、突出字,要有主导产业作为支撑点,遵循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宜游则游的原则,编制出高水平高质量的规划。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认真吸纳此次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对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加快特色小镇发展意见》和《云南省特色小镇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导则》,抓紧时间做好规划修改完善工作;市发改委要及时梳理本次会议的审查意见,尽快反馈到县(区)进行对照修改;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指导、通力合作,共同把好规划修改审核关;要按照省级要求,尽快确定与特色小镇投资规模相匹配的、有实力的3A级以上企业作为投资建设主体。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评审组专家从规划的文本结构、专业技术规范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反馈审查意见;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从产业定位、政策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反馈审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