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2017年全市防范和打击传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明确责任严格执法确保打击传销和深化“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08-10 09:0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8日,市政府召开2017年全市防范和打击传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严格执法,确保全市打击传销和深化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多次得到省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的认可和表彰。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传销活动对社会的危害不断加剧,打击传销工作面临的形势日益严峻。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打击传销工作,始终把打击和防范传销作为建设平安临沧的基础性工作,作为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重要内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明确责任,强化联合防控体系,各县(区)政府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做到职能明确、责任清晰,形成政府领导、部门联动、防打结合、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防范和打击传销工作格局;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对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团结协作、联防联控,确保打传工作全面落到实处。要严格执法,挤压传销活动空间,进一步加强巡查监管,加大专项整治力度,立足打早打小,最大限度将非法传销扼杀在萌芽状态,有效遏制非法传销活动的生存和发展空间。要深入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打击传销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全覆盖、全知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余长火主持会议。
  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县(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