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全市信访综治维稳工作会议要求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全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17-09-06 03:4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4日,全市信访综治维稳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近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的系列信访综治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信访综治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落实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信访综治维稳工作,全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以全市信访综治维稳工作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信访综治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信访综治维稳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总体要求和根本政治任务,以五个环境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综治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综治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务求实效的举措坚决抓好信访综治维稳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坚持从稳定、防范、预防、监管、安全、源头、创新等方面着力,抓实政治安全、反恐防恐、维稳、安全、边境维稳、信访、综治等工作;以责任担当的勇气坚决落实好各项信访综治维稳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倍加用心、毫不放松地抓好党的十九大各项信访综治维稳工作,以更加优异的信访综治维稳工作新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文庆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加能出席会议并讲话。8县(区)围绕信访综治维稳工作作交流发言。